close
前鎮子心血來潮~上網看了牧草..
發現真是比店面賣的便宜..就要了試吃包
貝貝也很賞臉的除了甜燕麥不吃其他都反應不錯
所以就給他訂了4公斤..而且以後我決定飼料要在網路上買..
盈盈送貨蠻快的啦..可是覺得送來的貝貝怎麼沒有很愛

送來的2-1
 
2-2


 這個我覺得不錯..很綠..可是有點硬有點粗



 這個我訂最少的甜小麥阿..貝貝反而很有興趣..

但是重點是裡面有蟲..小小隻一點..
 

 這個提摩西..我覺得他味道怪怪的..試吃時是貝貝最愛的說...但是買來也還好



 送的小試吃都還不錯


試吃的百慕達在隔天全被我掃進垃圾桶我覺得︿( ̄︶ ̄)︿
我是覺得貝貝跟試吃時的反應有落差..除了甜小麥..
但是他偏偏有蟲...總之要在觀察..
貝貝肚子餓還是會吃光光..
而且我要已買了藍鋼琴兔要換掉他的紅鋼琴兔...
覺得這小子好胖xd


 要不要在訂這家..要觀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