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班ㄉ時候接到我男友ㄉ電話~他說~
貝貝把他手機充電器線咬斷ㄌ~我說~你幹麻放他出來~
他說~沒有阿~原來是不知道何時偷咬斷ㄌ
真是覺淂很搞笑~我沒事ㄉ時候都會放他出來在房間亂跑~
他很愛亂咬~塑膠袋.地墊.電線.報紙....什ㄇ都愛咬
我都會阻止他~可是沒想到他偷偷咬斷ㄌ充電器

而且昨天放他出來ㄉ時候~他還給我站起來撕ㄌㄧ口報紙去吃~~
(放比較高)真是ㄉ~報紙很好ㄔㄛ??
今天颱風天沒去看他~好想他喔~~而且我男友都不關心他
他昨天連綁水瓶ㄉ束帶都咬斷ㄌ~都沒水喝~
好可憐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