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前幾天我鎖完門把鑰匙丟在門外之後
我媽每天八點多就來吵我~(我可以睡到9點半)
問我幾點出門然後順便罵我房間不整理每天都要天亮才睡
然後在我要出門ㄉ時候在打手機來叫我記得要鎖好門

我絕得我快瘋ㄌ這樣是有用喔~每天吵
沒想到人家還要上班ㄇ~而且沒有道理一定要我照著你ㄉ意思做ㄅ
真ㄉ是精神折磨ㄟ~想要把我搞瘋才高興是不是ㄚ

無法溝通~好好講也講不聽跟她吵比你還抓狂
搞不清楚我一ㄍ月領那一點錢爛公司還雞雞歪歪要考試要幹麻囉哩八唆一堆
我媽還要每天一大早為ㄌ雞毛蒜皮ㄉ事吵我睡覺
薪水比誰都少~壓力可是沒少過~不加薪然後越來越雞歪
每天11點多說我晚回家~打電動說我浪費時間
那我是怎樣都不用舒解壓力ㄉ是不是ㄚ~
憂鬱症得一得算ㄌ啦
莫名奇妙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