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3點多~我那豬頭男友打電話來嚇醒我
我一接起來就是~幹嘛啦~這時候一定不是什ㄇ大事
他是要問我遊戲ㄉ帳號~因為買東西沒錢
我就超~不~耐~煩~所有字ㄉ尾音都+ㄍ啦
最後說~你不要再打來啦~我就掛掉ㄌ~
掛掉之後還很生氣~還踹ㄌㄧ下床舖~

超討厭人家吵我睡覺~因為我媽就常這樣
有時候我並不好入睡~被吵醒之後可能會睡不著
尤其最近在做該死ㄉ週年慶~很是累人~
而且帳號我早就寫給他~是他自己亂丟~每次都要問
然後看到我ㄉ東西又說我亂買什ㄇㄉ~所以不喜歡讓他開
囉哩八唆ㄉ三更半夜沒錢還吵醒我為ㄌ要買那什ㄇ鬼東西
真是氣死我ㄌ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