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早上被我媽吵醒睡不著ㄉ那天上班都很衰~
上次是被機車ㄉ抽考扣ㄌ10分~今天ㄋ~哼
帶班又被改坐機台啦~煩死ㄌ每次都我是不是ㄚ
不過今天還蠻好笑ㄉ~搞笑ㄉ杜玉舒
而且我媽每次都為那什ㄇ無聊ㄉ事吵我睡覺
今天說我ㄉ錢每各月都忘記~然後又開始唸到晚回家去哪裡ㄚ
房間又亂ㄌ起來阿~真ㄉ事無聊透頂~吵死ㄌ啦

今天下班看到我ㄉ貝貝~他變成胖貝ㄌ
感覺籠子ㄉ高度對他來說好像不夠
整隻兔子都只能駝背或是趴下~~好可憐喔
我那笨男友都不跟她玩~他會得自閉症ㄉ
想要讓他有大一點ㄉ空間
可是臭貝現在都會亂尿尿~真是欠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