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自己ㄉ煩惱~都是起因於不滿足
對工作ㄉ不滿~家庭ㄉ不滿~感情ㄉ不滿~生活ㄉ不滿~物質ㄉ不滿
許許多多ㄉ不滿......其實.....好像是一種貪心
認為我應該要有什ㄇ樣ㄉ待遇~或是別人應該要怎樣對我
當已經先入為主~事時卻有落差~就會不開心
是貪心~也是有太多欲望~也是不滿足

也許該要學著簡單~不~是該勉強自己簡單~
像我媽說ㄉ~東西有就好~多就是浪費
發現我已經浪費成性太久ㄌ~而且對所有事都有著過高ㄉ期望ㄅ
而有些事~礙於現實或我自己ㄉ原因
並沒有辦法做到自己想要ㄉ那種結果
所以就不快樂ㄌ~

回頭想想~不快樂都是自己造成ㄉ
因為太不簡單~甚至有些事要求近乎完美
想ㄉ多~卻又做不到

從現再開始~讓一切歸於簡單
對所有事都抱持簡單ㄉ想法~不過度要求
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快樂~
煩惱能越來越少~一切....都能越來越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