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燙離子燙ㄌ~坐ㄌ3ㄍ多小時ㄟ
累死我ㄌ~還剪ㄌ劉海~剛剪完時我一度很不爽~
想說這不是我想要ㄉ樣子ㄚ~而且這ㄇ短
後來吹乾ㄌ就還好啦~反正我本來就大餅臉阿
終於搞好ㄌ這一頭亂毛~不過尾巴有點壞掉ㄉ感覺

結果好像有點小感冒勒~裡面冷氣開太強ㄌ啦 
然後去男友家幫兔子洗籠子~昨天回家時要開他ㄉ籠子發現阿
上蓋怎ㄇ打不開結果我一看~天ㄚ
因為我有放ㄍ紙袋在籠子上~想說暗一點他比較喜歡
可是袋子ㄉ繩子居然掉進籠子裡而且我ㄉ笨貝貝被纏住ㄌ
結果我趕快把繩子剪掉~然後跟貝貝說對不起.....
真ㄉ很抱歉捏~還好他沒有被纏住很久.......很危險ㄟ
我罵我男友~叫他關心一下兔子~哪有回家那ㄇ久都沒注意到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