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那不要臉ㄉ前男友(詳情請看之前ㄉ文章:也太超過ㄌㄅ)
這2天又是打電話又是傳簡訊ㄉ~因為我朋友都不接電話
所以他一直打~還跟別人借手機打~
又傳簡訊說"我知道我不該打擾你但我只是想找人聊聊"
連這種噁心ㄉ話都說ㄉ出口~想當初對朋友說愛她~
結果隔天就親眼被朋友看到跟別ㄉ女人在一起還接吻ㄉ是誰?
之後傳簡訊說不該傷害他且不會再打擾她ㄉ是誰?
現在勒~是都沒朋友ㄌ是ㄅ?你算ㄍ什ㄇ東西還想要找人家聊什ㄇ?
都傷害人家騙過人家幾次ㄌ還有臉聊?
要不要來聊聊你這爛人到底說過幾次謊?
還是來聊聊現在空虛缺女人所以又找上我這笨ㄉ可以ㄉ朋友又想再騙她?
等到之後又有更大ㄉ金主就又拋棄她ㄌ?
ㄧ樣ㄉ把戲是玩不膩是不是ㄚ?自以為自己吸引力十足喔?
怕不怕有報應阿?臉皮怎ㄇ會厚ㄉ跟牆壁一樣??
所謂報應阿~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喔~淨做一些缺德事~小心.......
我不造口業ㄉ~但是阿~人在做天在看喔~願主保佑喔

朋友打算一直都不接電話~沒志氣ㄉ她告訴我怕聽到他ㄉ聲音
我臉上真是佈滿斜線~這種爛人還敢打電話來就是奇人異事ㄌ
偏偏又遇上這種奇女子~真是少有~
我自告奮勇ㄉ說下次要幫她接電話~
她問我會怎ㄇ說~我只會說:請不要再打電話來ㄌ她不想接~
畢竟被當成傻子耍ㄉ不是我

因為自己ㄉ空虛才想到我ㄉ朋友~沒有悔意ㄉ只想用裝可憐博取同情
每次ㄉ謊言都有藉口~怎ㄇ忍心一再ㄉ傷害一ㄍ只懂愛ㄉ女人阿?
希望能早點出現一ㄍ值得愛ㄉ男人~
不要再被那種爛人糾纏不清又捨不得放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