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MY~GOD~橘子又一部令我傷心ㄉ作品~
好看是很好看ㄉ~可結局我不喜歡咩~
這就是和言情小說ㄉ不同~言情小說ㄉ結局總是那樣
男女主角快快樂樂ㄉ在一起~而橘子式結局~常常出乎意料

小瑱和小澈是兄妹~女主角因為和男友分手又沒工作只好先到好友小瑱家住
而小澈則某天突然回家還誤以為睡在他房裡ㄉ是他姐姐抱著睡ㄌㄧ晚
他和女主角間ㄉ搞笑相處模式就此展開~
還常常睡在一起反正也不會發生什ㄇ事
女主角交ㄌㄍ偶像男友~還常常跟小澈分享即使小澈不想聽
直到有天女主角知道小澈有ㄍ女友而有點吃醋
小澈也故意不對他說女友ㄉ事~還常常躲著她~感情開始起變化~
後來小澈和女友分手~女友告訴女主角是因為他喜歡上別人
她問小澈~小澈也承認ㄌ~可她和她ㄉ偶像男友還在一起
心裡同時住著2ㄍ人~抉擇ㄉ方法~竟是看誰堅決要她ㄉ愛情

看到後面我都很激動~~~怎ㄇ是這樣~~~阿阿阿阿阿阿~~~

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~
反而沒在一起~這才是刻意的錯過
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~
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~我站在對面
因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~所以我尊重他的選擇~
因為我知道愛是成全

引用羅志祥ㄉ好朋友MV
你寧願當他一輩子ㄉ好朋友~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ㄉ男朋友?

怎ㄇ可以因為成全放棄自己所愛ㄉ人ㄋ?
當他說出他要站在對面時~就應該勇敢ㄉ留住他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