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一ㄍ網站上玩照片~
把一堆人包括我還有我ㄉ兔子照片合成
還有做成硬幣ㄉ樣子~好好玩喔~趕快去我ㄉ相簿看ㄅ

話說我12號跟筱萱.秀娟還有麗琴去唱歌~
秀娟後來先走因為要陪男友~我們3ㄍ唱到5點
放ㄌ幾部影片上來~有ㄉ走音很離譜我就沒放
唱完歌筱萱去BLUE WAY買褲子
然後我門3ㄍ去彩鳳家吃焗烤(ㄟ老闆~料太少喔)
吃完聊ㄍ天我們就閃人ㄌ~ㄎㄎ
我們有列隊鞠躬說:謝謝你ㄉ招待

後來我跟筱萱去樂華~發現人長ㄉ美+撒嬌真有用
在跟一ㄍ30歲左右ㄉ男老闆看衣服時
490馬上變350~後來我挑ㄌㄧ件襯裙390也變280
我們走到下一家~是女老闆一件290說要買兩件才能500
筱萱用ㄋㄞㄉ說~可是我只有挑到一件ㄟ
老闆馬上說~那你下次再過來看喔~250成交
然後筱萱說也想要買我ㄉ襯裙~於是又走回男老闆那裡
筱萱ㄋㄞ說~老闆~ 老闆好像要溶化一樣:怎ㄇㄌ?
筱萱說我也想要一件那ㄍ(指襯裙)
老闆說好ㄚ 萱:那可以算250ㄇ?
老闆說不行啦~算250對我不公平
我們: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分
老闆:真ㄉ不行啦~可以我就算給你
萱:(抓著錢不放)最後說那少10塊也好(拿起10塊)
老闆:好啦(笑)最後還說掰掰

我說阿~老闆第2次看到他根本就想ㄘㄨ過來
說"怎ㄇㄌ"3ㄍ字就像在跟懷孕ㄉ老婆說話一樣ㄉ口氣(形容ㄉ真好)
真ㄉ覺得好好笑喔~還是他以為我們是要回去跟他要電話?
還有老闆在找錢時~拿出ㄉ是PORTER包喔
我就說老闆真有錢~萱就恩~~~老闆算便宜一點嘛
老闆說真ㄉ很便宜ㄌ~好好笑喔~老闆應該有害羞喔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