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...最近好像有點給他倒楣
先是被奸人告ㄌㄧ狀~
然後是我可愛ㄉ兔子健康檢查發現右側隱睪
再來是跟男友吵ㄌㄧ架把兔子搬到陽台
開始我苦難ㄉ把屎把尿ㄉ日子~這隻兔子真是有夠累人ㄉ
不但一直亂鑽亂跳~還一改大小便習慣到處上~
整理到我真是很想哭~放ㄍ廁所給他也到處亂踢~
我決定明天要放石頭在裡面~看他多有力

最後是昨天上班時騎太快硬要過結果被撞
輕微ㄉ擦傷跟大腿大片ㄉ瘀青~很痛溜
而且今天早上起床更是全身痛

騎車真ㄉ要小心~而且我ㄉ後照鏡車殼都破ㄌ
羽絨外套也破ㄌ~修車又要花錢
真是.....損失不小ㄟ

上次阿娟出國把衰神留給我們~
這次是麗琴出國留下ㄉ~吼
趕快回來認領啦~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