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規則: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已的blog寫下自已的答案,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它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…你被點名了…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

1、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A:不可能~除非還想要復合~否則也沒必要做朋友


2、最近最鬱悶ㄉ事?

A:金錢上ㄉ事


3、最近心情不好是啥時?

A:昨天發現一ㄍ機車鬼講ㄌ機車ㄉ話做ㄌ機車ㄉ事時


4、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:沒有特別快樂ㄉ事~噗


5、會懷念前任情人ㄇ?

A : 很久以前會~現在不會


6、最喜歡什ㄇ樣ㄉ異性?

A:長像要能看~脾氣好~有幽默感


7、說出一件自己最想做卻不能做ㄉ事?

A:不用上班在家當貴婦~哈


8、如果發現自己ㄉ另一半外遇你會?

A:看他有沒有心悔改再說


9、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?

A : 如果一定要選ㄉ話是被愛~可是相愛最幸福



10、如果交往很久ㄉ另一半忽然跟別人結婚ㄌ你會?

A:這是不可能ㄉ事~但一定要回答ㄉ話雖然我會很難過但我會祝福他


11、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

A:不要把錢花光光= =


12、如果時間停止你最想做什ㄇ事?

A:蒙面去銀行把錢拿打包帶走~哇哈哈


13、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
A:看是什ㄇ人阿~路人就很快~其他不一定~
不過通常得罪我ㄉ我都特別記得~


14、等待會有結果ㄇ?

A:看要等什ㄇ而決定嚕~不過通常有結果ㄉ不需要等待


15、想對討厭的那ㄍ人說?

A:你趕快去撒泡尿照照自己~還有你怎ㄇ會討人厭到這ㄍ程度!


16、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了一陣子說要復合,會答應嗎?

A:我個人認為經ㄉ起考驗ㄉ感情不會遇到復合這種事~
勉強又復合也不會幸福ㄅ~


17、最想對你重要ㄉ人做什ㄇ?

A:只做一件事~對他們好


18、如果生命只剩24小時你會做什ㄇ?

A:這~~我可以直接自我了斷ㄇ?很討厭等待ㄉ折磨ㄟ


19、最近有沒有偷吃?

A: 我不想偷吃~偷吃是不好ㄉ行為


20、中樂透後你要做什ㄇ?

A:等我把該做ㄉ事做完以後就請家人"好友"去旅遊~哈

換我來點名!
1.劉阿彩
2.官小妍
3.劉小珺
4.時雨小晴
5.雞蛋寶貝
6.涂ㄚ萱
7.陳阿鳳
8.怡潔

沒事搞ㄍ這ㄍ作啥ㄚ~不知道我沒朋友ㄉㄇ~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