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覺滴~偶ㄉ家庭不是很快樂~不曉得原因是什ㄇ
也不曉得從什ㄇ時候開始~總之~我和他們生疏到一ㄍ不行
老實說我不想去改變~因為我覺得總有一天自然會變好

每次我媽跟我說話~我都覺得好無聊好沒意義
說我每天往外跑~房間不打掃~太晚回家~對家裡沒責任~
最近又多ㄌ對弟弟不照顧這項罪名~我覺得好好笑~
真ㄉ~他講到最後我一直笑~笑中帶有一點心酸~
他一直問我為什ㄇ要過這樣ㄉ生活~我真ㄉ不想回答
我又不是偷拐搶騙殺人放火路邊乞討還什ㄇㄉ~
我只不過晚睡~懶ㄉ整理房間~不喜歡在家~下班沒準時回家
每ㄍ月沒給他多少錢~跟家裡很陌生~就這樣而已ㄅ~
他說是因為氣他們重男輕女所以故意這樣~
我覺得~或許有~可是那根本無所謂~我現在只想自由ㄉ過生活
畢竟我是女孩子~我不懂到底要我為家裡付出什ㄇ
還有要我照顧弟弟什ㄇ~我弟都17歲ㄌ~說我什ㄇ都不給他
ㄏ~我說他什ㄇ都不缺~念很不錯ㄉ大學~有很多我所沒有ㄉ東西
連住校有筆記型電腦ㄉ他放假回來還要整天霸佔我ㄉ電腦
我還要給他什ㄇ?每次都要講我們說他們重男輕女~
是又怎樣~不是又怎樣~每次ㄉ溝通還不都是自以為是ㄉ說他自己ㄉ
說我跟弟弟像陌生人~他怎不說弟弟對待我有像ㄍ姐姐ㄇ?
還不是一樣ㄉ名詞~陌生人~
這種情況偏要來念我~不是偏心是什ㄇ~

買ㄌ電腦硬不讓我放房間玩~叫我放客廳~還不是照做ㄌ
現在還一直講說我是不是不甘願讓大家玩?
那到底有什ㄇ關聯?真是有夠自以為是
我說姐姐都可以放在房間玩~他說是因為我ㄉ房間小
好笑ㄌ~房間小是我ㄉ選擇ㄇ?還不是因為一ㄍ大姐一ㄍ小弟我只能撿剩下ㄉ
還說叫我不要跟壞ㄉ比~噗~那為什ㄇ要允許有人可以做壞ㄉ榜樣
再來用這ㄇ薄弱ㄉ藉口想說服我?越想越覺得可悲
說法到處都是漏洞~說不然她跟我買電腦~到底有什ㄇ毛病
問題ㄉ重點到底在哪裡搞清楚ㄌ沒~這就是我每次說都會想哭ㄉ原因
所以我現在都不說~因為不想為ㄌ這種悲哀到不行ㄉ事哭
到底~誰聽ㄉ懂我說ㄉ話?為什ㄇ我會說我不想說~
因為根本沒有人聽ㄉ懂~所有人都自以為是ㄉ解讀ㄌ不是ㄇ?
長這ㄇ大ㄌ還要凡事都報備ㄇ?不說還不是想盡辦法要知道~煩死ㄌ

一天到晚說我浪費電~怎ㄇ不說說另外2ㄍ每天把遊戲掛著就去睡覺?
還客廳一台房間一台~我ㄉ電腦誰懂ㄉ愛惜使用?
然後ㄋ~又說不要跟壞ㄉ比是ㄇ?家裡對不起我多少~我不知道
反正沒有人會認同~我已經不想為ㄌ這種說不清楚ㄉ事難過ㄌ
不要一直來惹我~我好煩~我會這樣你們也有責任~
雖然我根本沒怎樣只是對你們很冷淡~我早就厭倦沒意義ㄉ對話ㄌ
不說話~我認為對彼此都好~我不想情緒失控~
不要問我~我真ㄉ不想讓你們知道~當我是隱形人就好
不要一直來自以為是ㄉ溝通~講不聽ㄉ對象讓我想發瘋

JUST LEAVE ME AL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