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打包去澎湖ㄉ行李~就是幾件簡單ㄉ衣物
反正幾乎都是休閒活動~不用做什ㄇ打扮~越輕便越好
老實說澎湖這ㄍ地方~被很多很多人說ㄉ都不好玩ㄌ~
很多人都說一直在坐船坐車暈頭轉向~說ㄉ我都想吐ㄌ~
可是我還是要去阿~因為不用錢而且我又沒去過~
而且基本上我不太會暈~除非我是頭痛~頭痛不管怎樣都會吐~跟暈船無關
不過也是有人跟我說澎湖很好玩ㄟ~不知道為什ㄇ差那ㄇ多
我想是愛玩水ㄉ人會覺得好玩ㄅ?
總之~就是出去透透氣~一年之中也只有這一次3天ㄉ休假都在玩
放鬆一下~最近有悶到~雖然我盡量不去想ㄌ~
可是就是陰魂不散~算ㄌ~反正就當作該受ㄉ懲罰ㄅ~過ㄌ就快活ㄌ

看著我家貝貝每天都亂大便~我去澎湖2天不能幫他換不知道髒成怎樣
結果我男友說要趁我去澎湖把他丟掉~重新養小隻ㄉ~
唉呦真是笑死我~明明就惜命命~疼ㄉ跟什ㄇㄧ樣~
每次看到他跑出來等吃飯ㄉ樣子就覺得超可愛

最近ㄉ網誌都不知道要寫什ㄇ好~我腦子打結ㄌㄅ~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