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~人真ㄉ是會變ㄉ~ 
剛剛在看一些以前ㄉ信件~包括前男友寫ㄉ信 
看完之後發現.....我覺得我變好多.... 
如果以前ㄉ我現在站在我面前~會完全不認識ㄅ? 
可是老實說~我也不知道我是怎ㄇ變成這樣子ㄉ 
日子一天一天ㄉ過~不知不覺就慢慢ㄉ改變ㄌ 
看著信上ㄉ以前ㄉ我~我感覺好陌生 
原來也不是發生大事人才會改變~ 
原來我默默ㄉ改變ㄌ這ㄇ多~

如果回到當初選擇ㄉ點~我做ㄉ是別ㄉ選擇
那我現在過ㄉ是怎樣ㄉ日子ㄋ?
身邊會是怎樣ㄉ人ㄋ?
過ㄉ幸福快樂ㄇ?
不知道~不過我覺得輪不到我後悔
只是突然想到以前很多事
如果有快樂衡量尺~
到底~我哪ㄍ時期是最快樂ㄉㄋ?
好想知道ㄛ
而我正在走著ㄉ這條路~會通往什ㄇ樣ㄉ未來ㄋ?
阿災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