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ㄌ幾ㄍ月~我又來到六福村~只是這次只有我跟男友
我們到景安站坐早上9點55ㄉ車~來回車票加門票是1050
開車一ㄍ多小時就到ㄌ~天氣很好~人很多
大部分是學生~還有很多泰國還是越南人ㄅ

第一站是海盜船~這次我學乖ㄉ趴在欄杆上不看所以不會怕~
然後坐ㄌ大嘴鳥~大海嘯~天馬行空~飛毯~
我男友說他不要坐阿里巴巴與40大盜~就旋轉木馬咩
然後坐風火輪~我覺得這ㄍ不錯玩~刺激又不會怕
叫我男友自己去坐大怒神~因為我上次已經領教過ㄌ
然後找吃飯ㄉ地方找好久~最後決定在漢堡店吃
可是一點都不好吃~雞塊都沒有肉~薯條又鹹
吃完飯我們等笑傲飛鷹~等好久~我和男友都覺得這是最可怕ㄉ
高速前進與後退都很刺激~但是退到最高點再往下真是皮皮挫
我覺得比大怒神還可怕~因為他往下ㄉ時候臉是朝地板
而且還來2次再來是急流泛舟~這ㄍ等超過半小時
不過很好玩~因為我有帶雨衣我男友全身濕~哇哈哈
還有好玩ㄉ瘋狂列車~以及新設施老油井

老油井阿~應該類似進階版ㄉ風火輪~不過他腳踩不到地
他是座位式ㄉ把你左右甩~越甩越高然後停在上面一下
我個人認為甩太多次ㄌ害我有點怕~而且這ㄍ沒人排隊喔
怕ㄉ都坐完之後我們去坐沒殺傷力ㄉ大酒桶
結果~靠~我跟男友一下子太HIGH猛轉~
我暈到人家都停ㄌ我ㄉ世界還在轉~下來就有點想吐= =
火山歷險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沒有去排隊
然後我們去餵羊~撿到前面人留下ㄉ飼料~連飼料都漲勒~20塊
最後是猛獸公車跟遊園火車~然後我多看ㄌ可愛ㄉ白老虎跟老虎幾眼
白老虎真ㄉ好可愛喔~~

又看到三隻鸚鵡~站在一起活像ViewSonic嘛~哈哈哈

5點半~我們開心ㄉ去等車回家~也是一ㄍ小時左右就到家ㄌ
開心ㄉㄧ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