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我家貝貝去健康檢查ㄌ
醫生說因為他隱睪所以要3ㄍ月去一次
結果我差不多....拖ㄌ5ㄍ月ㄅ~這次去花ㄌ我300塊ㄟ
貴公子兔真是花錢壓~不但吃好ㄉ還要吃零食吃草
還要定時看很貴ㄉ醫生~吼~醫生哥哥也不過多幫他剪ㄌㄍ指甲
而且也沒說要收錢呀~要收我不會自己剪喔
結果掛號費比上次多100塊勒~而且還不含它ㄉ糞便檢查~因為我沒帶哩
含糞便檢查要400~現在是怎樣~連兔子看醫生都漲成這樣喔~唉
為ㄌ他ㄉ健康好~我ㄉ荷包~唉

然後下午去修車~最近我ㄉ車子老ㄌ~他真ㄉ老ㄌ
一直出問題~唉~電瓶跟馬達才換沒多久(1500)
今天不能電發去檢查~說我ㄉ馬達又壞ㄌ~見鬼ㄌ而且還要1200
先換ㄌ前輪跟煞車皮(945)~因為我還在想要不要去找之前ㄉ老闆
怎ㄇ換沒多久又壞ㄌ~可是我怕他根本不記得阿

破財阿~我當然也想乾脆換一台車算ㄌ
有錢我不會換喔~就是沒錢咩~
而且.....我ㄉ爛車真ㄉ到該換ㄉ地步ㄌㄇ??

破財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