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熱喔~又熱又悶沒有風
我家貝貝在陽台好可憐~房間開冷氣外面整ㄍ熱上加熱
好可憐喔~雖然他ㄉ毛很漂亮~
不過夏天真ㄉ很替他感到渾身是汗
今天看他喝ㄌ好大一壺水~夏天~真是辛苦他ㄌ
想要放他進來吹冷氣~可關在籠子裡他又不習慣ㄌ
真是......

想要減肥ㄌ啦~覺得我好像又胖ㄌ說
雖然我不想量體重~不過我感覺我胖ㄌ
肚子好肥大腿好肥手臂也好肥還有肉臉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減肥啦~要開始晚上不亂吃東西ㄌ
每天睡前都亂吃~唉
發胖穿衣服很不好看說

偶ㄉ無名金卡快到期ㄌ說~想要加ㄍ銀卡就好
因為覺得金卡好像還好~我也懶ㄉ用音樂
還是都不要買勒?
現在這ㄍ時機~真ㄉ什ㄇ都要省省喔~
(貧民ㄉ心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