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ㄌ破天荒~雖然難看我還是想寫一下
之前以為他是大片~不過感覺迷霧驚魂類似~所以我沒有想看這片
果然~看完真ㄉ很想罵.....

就是一陣怪風吹過之後~人開始胡言亂語動彈不得
之後是用各種辦法自殺~有ㄉ跑去給老虎咬
有ㄉ工人從高樓跳下~有ㄉ人開鋤草機被輾死
很多很多~然後主角帶著老婆和別人ㄉ小孩逃命
記住別人家時怪風又來ㄌ~當他人以為自己也要死時
卻什ㄇ事都沒發生~

然後專家說可能是植物產出ㄉ化學物質
讓人類失去保護自己ㄉ能力~結果演到女主角懷孕
然後這時路上行人又開始動彈不得....結束.....
真是.....

話說有件值得提ㄉ事~之前和某超商ㄉ預購糾紛
因為我實在很不爽所以到消費者保護委員會ㄉ網站去申訴
為ㄌ區區2百多元~沒錯~我就是很不屑大財團這種行為
就算我逾期未領~但我錢付ㄌ為什ㄇ不能退?
客服人員還大言不慚告知我無法處理
結果ㄋ~經過保護委員會ㄉ申訴~
你猜怎ㄇㄌ?來電請我把預購單拿去門市~
然後因為我發票不在ㄌ所以換等值商品給我
所以當初我反應ㄉ他當屁話~某超商真ㄉ了不起
以為人家都鼻子摸摸就算ㄌ?
偏偏我就是不要~往上告還不是得退給我
那當初在跩什ㄇ?沒看過這ㄇ無恥ㄉ商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