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離奇曲折ㄉㄧ天~
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好像夢到公司沒有通知放假
然後我起床直接上班~結果9:15手機響ㄌ
薛打電話來說不用上班~真ㄉ還覺得莫名奇妙
明明早上風雨還好~怎ㄉ這ㄇ乾脆放假勒?
然後我就睡不著ㄌ~起來東摸西摸~還是睡不著
10點多~雅縵ㄉ電話~說12點半上班
到底是什ㄇ鬼~整ㄍ有被耍ㄉ感覺

很不情願到公司~根本就沒什ㄇ客人
而且聽說很多百貨都放假ㄟ
我門有夠苦命~也許是想多少賺點錢ㄅ~好可憐喔
結果正當晚餐時間~阿娟都準備要訂三媽來吃ㄌ
卻聽見消息說5點半要放我們回家~
整ㄍ很開心~還好阿娟三媽可以取消
然後就開始等下班
要不然我實在有夠無聊
因為我白痴ㄉ只帶充電器沒帶PSP
玩ㄍ鬼= =

結論就是~今天ㄉ心情~像雲霄飛車
晚上回家一直打電動~風雨真ㄉ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