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天~起ㄌㄍ大早吃飯店ㄉ高級早餐
也是差不多ㄉ菜色~我個人喜歡吃清粥
因為平常在台北很少會吃到
吃飽換ㄌ泳裝砲去游泳池晃~看到阿若跟他ㄤ已經游ㄉ很開心
也沒什ㄇ人~因為別單位ㄉ都宿醉ㄅ
然後跑去小灣沙灘

喜歡南台灣ㄉ天氣阿
艷陽高照很舒服

漸層ㄉ海水

這是同事ㄉ相機拍ㄉ
我看起來真像是ㄍ正妹~哈哈哈
反正蠻喜歡這張ㄉ感覺

玩玩水之後就準備退房囉
去雅客之家吃午餐
這是龔課ㄉ帥兒子
有帥哥當然要放上來~
當然這也不是我拍ㄉ~

然後又去ㄌ砂島跟什ㄇ地方我也不記得ㄌ
天氣熱腦子也很混沌
下午到夢時代逛ㄌㄧ圈~就去坐高鐵回家ㄌ

結論~感覺都沒玩到什ㄇ~
同事間又不合....所以我沒啥回憶
總之最沒有開心ㄉ感覺就是這一次ㄌ
不過出去走走也是很好啦
結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