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被我家兔子嚇ㄉ要死~
其實真ㄉ是我神經兮兮~因為隔天去看他
碗是空空如也~雖然如此我還是帶他去剛果看ㄌㄧ下
之前幫他看診ㄉ邱醫師去當兵勒~原來邱醫師真ㄉ很年輕~
預約ㄉ游醫師也算年輕ㄉ醫生
下次給熱門ㄉ美女醫師喬醫師看好ㄌ

重點是游醫師說我家貝貝在換毛....
所以可能因為吃進去ㄉ毛造成飽足感
也可能因為太熱所以沒有食慾~可以剃毛
不過肚子裡沒有毛球~還有牙齒有點長要多吃草
笨貝貝檢查牙齒時一直咬那ㄍ管子
看ㄉ我都想笑~

我問醫生說貝貝他單側隱睪是不是就不會發情
醫生說這要看兔子ㄉ個性
還是有建議做手術~我想...再...說...啦...開肚子比較危險耶
又不是2顆都露在外面
還有他ㄉ體重還是1.68~哈哈醫生說不會太胖喔
有點肉才可愛好捏

接下來ㄉ重點是...我離職ㄌ~這工作到月底
哈哈~寫在後半部通常比較沒人會注意
很多人說我很有種~雖然找到工作但不知能不能習慣阿
總之我就是管他ㄉ~4年耶~
我學到什ㄇ?我賺ㄌ多少?想來全部都是沒有沒有沒有阿
今年真ㄉ到ㄌ極限~同事以為我還是說說而已
但是再不走我會憂鬱~而且很多事都太機車ㄌㄚ
雖然很閒~雖然可以常常打分機聊亂七八糟ㄉ事
雖然同事間處ㄉ很好只是跟別單位不好
雖然我每天3-4點睡都還是可以上班
但是這一切都該有ㄍ結束
人生還是要規劃~我要去做我有興趣ㄉ事
不要做養老ㄉ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