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我男友家時~看到桌上有2塊我家兔子ㄉ糖果
我問:你餵那ㄍ給兔子吃他不ㄔㄛ?男友:那是我吃ㄉ~
你這傢伙故意放在桌上引誘我~害我以為是口哨糖~
吃ㄌ以後發現怎ㄇ粉粉軟軟ㄉ~就趕快吐出來~
哈哈哈~貪吃鬼啦你~包裝上明明就有兔子圖案
自己還硬要吃~真是笑死我ㄌ~

我家ㄉ兔子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喔
雖然他不會撲倒~現在又會亂尿尿亂咬~也很皮
布過他真ㄉ很可愛~根本就像戴著可愛面具ㄉ惡魔
我個人是認為比球美可愛啦~因為球美好吵~
每次叫都會嚇到我ㄉ貝貝~像剛剛他一嚇到~就抓傷ㄌ我ㄉ手

看到有人家裡ㄉ兔子可以帶髮夾髮圈~都絕得超可愛ㄉ
我也想要放東西在他頭上讓她靜止不動
可是很難吧~我家ㄉ是猴子兔ㄟ
而且我要幫他多拍點照片~昨天看到有人光兔子就拍5-6百張
我還遠ㄉ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