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機車又不忙ㄉ週年慶~
再加上有些事已經得到解決~現在ㄉ我心情真是好
只差等著解脫ㄉ日子ㄌ

下午買肯德基給我那一直嚷著要減肥
但聽到我要買還是忍不住要我買ㄌㄧ份兩塊雞餐ㄉ男友吃
然後他打他ㄉPS2我打我ㄉ楓谷~
放貝貝出來散步就上演一場人兔大戰
兔子真ㄉ很皮~我家這隻超皮越不讓他咬東西它越要咬
越不准她進床底下(我整ㄍ塞滿東西ㄌ)他越要進去
而且他還不如我想像中ㄉ那ㄇ胖~總是找ㄉ到縫鑽
屁股大是假象ㄇ??

每次知道他跑進去我都超氣ㄉ~之前會用雨傘把他硬鉤出來
結果他更賊~躲在我鉤不到ㄉ地方
我一ㄍ火大~拿紙拖把把他掃出來~打ㄌ好幾下屁股
打好幾次她都不怕ㄉ~然後我就很生氣ㄉ把它放進籠子
唉~兔子真ㄉ比狗還聽不懂人說ㄉ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