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我真ㄉ不喜歡悲劇收場ㄉ書
看ㄌ心裡會悶悶ㄉ~心情會受影響~書裡ㄉ人物
好像活生生在我ㄉ眼前~像我ㄉ朋友一樣~害我都會跟著難過

這本書~結局真ㄉ好慘~慘到我早有預感~
兩ㄍ帥帥ㄉ男生~澈和剛~走進林瑾ㄉ生活
澈和林瑾交往~而剛卻是常常和澈一同出現~
林瑾始終覺得澈並不是那ㄇ在乎她~甚至連她名子都沒問
後來澈把自己當生日禮物送給林瑾~兩人感情很好ㄉ過ㄌㄧ段時間
澈卻突然消失打手機都沒接~有天林瑾到他們2人ㄉ公寓
終於發現.......澈和剛是同性戀

澈解釋說他們是想要結束ㄉ~但剛忌妒林瑾
要澈把寒假ㄉ時間給他~過後就一刀兩斷~他是真心喜歡林瑾
卻也愛著剛~但林瑾卻無法接受

其實還愛著他ㄉ~其實有好幾次想要告訴他可以試著重來
但最後~~唉

澈~自殺死ㄌ~而且是死意堅決ㄉ自殺方法~

看到這裡~有很深ㄉ遺憾~只想說對自己所愛ㄉ人和愛自己ㄉ人
賭氣~不要賭太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