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很好笑~兩ㄍ都叫林庭羽ㄉ人
卻是一男一女~而且是很好ㄉ朋友~男ㄉ長ㄉ美
女ㄉ長ㄉ俊俏~像性別錯置一樣

女生一直不知道男生喜歡她~還陸續交ㄌ兩ㄍ男友
在第二ㄍ男友ㄉ時候~有一段很好笑ㄉ

男人是不會乖乖等ㄉ
男人是不會乖乖等ㄉ
男人是不會乖乖等ㄉ
泡泡ㄉ這句話就像隻討厭ㄉ蒼蠅一樣在我耳邊嗡嗡嗡
嗡嗡嗡ㄉ吵死人.........
而嗡到破表ㄉ這一天~是因為這女人ㄉ出現(現任男友ㄉ前女友)
破表有個好千金ㄉ名子~但我寧願直呼他為破表就可以
因為我很幼稚~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我發現其實我很幼稚
我以為從來不會絕得自己幼稚~因為我身邊ㄉ人都跟我一樣幼稚

總之~兩ㄍ同名同姓ㄉ人最後在一起ㄌ
故事中女生ㄉ爸媽~女生ㄉ理髮師(同性戀)
還有女生~都是很好笑ㄉ個性~
好看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