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常去租片ㄉ艷陽電影院色戒一直都租不到
所以我今天就到百事達去租~一定要看到~2ㄍ半小時ㄉ片長
從一放下去之後就很吸引人~不論是故事本身~主角演技~等等都很吸引人
床戲拍ㄉ很真實~湯唯ㄉ犧牲真ㄉ很大三點全露~

從學生時代ㄉ話劇團~團長鄺裕民(王力宏)
想殺ㄌ漢奸汪精衛ㄉ手下易先生(梁朝偉)
於是派出王佳芝(湯唯)色誘易先生~王佳芝和另一位同學扮做夫妻
經人介紹認識易先生和太太~易太太很喜歡王佳芝常找他一起打牌
易先生漸漸對她ㄉ美貌動心~約她做衣服.吃飯後
團員討論起之後該怎ㄇ辦~她不知道男女間ㄉ事怎ㄇ做~
就派唯一一ㄍ有經驗ㄉ和他練習~而之後易先生竟突然撤離香港

三年後鄺裕民又找上王佳芝重提暗殺行動
王佳芝並因為戰爭亂住在易家~從此成ㄌ易先生ㄉ情婦
在一次她要到一棟公寓和同夥談話時~鄺要求盡快行動~上級說要等等
鄺說他情況很危險且沒受過訓練~
王佳芝說他不但要往我身子裡鑽~也往我心裡鑽
她ㄉ心也已經失守ㄌ

易先生以一封信ㄉ方式要他去挑珠寶
戒指做好前王佳芝打ㄌ通電話通知他們行動~
後來找易先生一同去~等到那顆六克拉鴿子蛋拿出來ㄉ時候
易先生難得ㄉ笑ㄌ~
王佳芝問:你喜不喜歡我挑ㄉ鑽石
易先生說:我對鑽石沒興趣我只喜歡看它戴在你手上~王佳芝戴ㄌ準備拿下
易先生說:戴著
王佳芝說:我不習慣帶那ㄇ貴重ㄉ東西在街上走
易先生說:你跟我在一起
王佳芝激動不已說出快走~易先生便飛快ㄉ走ㄌ
後來同夥幾乎都被抓ㄉ~全部槍殺

感動她ㄉ不是六克拉鴿子蛋~而是這ㄍ男人愛她ㄉ心
如果她可以沒打那通電話就好ㄌ~所有ㄉ人都只要她色誘他~
為此她連貞操都給ㄌㄍ路人甲~這男人雖然粗暴又冷淡又是ㄍ漢奸
可他愛她~他不忍他死是因為她

後來下屬把戒指還給易先生~易先生說那不是我ㄉ
回家之後一語不發坐在床上~老婆問怎ㄇ回事他說有人問起就說王佳芝回香港ㄌ
走出房間時~一幕他回頭看床ㄉ影子讓人不勝唏噓~
壞人也是有感情ㄉㄚ~

色易守˙情難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