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勒~頭髮燙ㄌ10幾天ㄌ~前幾天才發現
左邊耳朵旁邊有一撮整ㄉ壞掉變成捲ㄉ~氣死我ㄌ~
這次ㄉ設計師我頭髮給他弄1年有ㄌㄅ~
而且去之前我ㄉ髮質是沒有很差ㄉ~燙ㄌ快3000還+護髮ㄛ
結果卻是這樣以後不會再去ㄌ~

那時燙完自己洗以後就有覺得髮尾有些有壞掉~想說一點沒關係
可幾天後仔細看才發現有整撮被夾壞~但那ㄇ多天ㄌ去找他也不會承認ㄅ
只會推說吹風阿~乾燥阿~還是我睡覺壓到ㄚ
只能自認倒楣~而且覺得頭髮也沒有很直~超不爽
早知道用最便宜ㄉ就好ㄌ~浪費錢

現在要自己護髮ㄌ~因為過一陣子要染
我可不要整頭跟毛毛蟲一樣ㄉ頭髮~
受ㄌ這次教訓~以後我去給家弄頭髮我回家一定仔細檢查
哼~給我記著~

燙壞ㄌ


左邊不直


右邊也不直







更可惡ㄉ是這撮頭髮都被夾壞ㄌ
聽說我燙ㄉ是離子燙~結果變捲毛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