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筱萱阿娟麗琴去環球吃FRIDAY'S~
這次ㄉ餐點跟上次不太一樣~但花ㄉ錢跟上次差不多
不過其實不錯吃啦~只是叫太多ㄌ~最後ㄉ冰淇淋很好吃
可是下面ㄉ蛋糕好噁阿娟叫ㄌ德墨三層塔
可我覺得還好~應該叫三式組合才對
全部ㄉ人就曉萱沒吃飽~因為它ㄉ豬肋排有三分之二是骨頭~哈哈
然後洋蔥圈又沒人敢吃~光看就想吐ㄌ我

吃完我們又逛ㄌㄧ下環球~麗琴再為一件特價2500ㄉ外套煩惱要不要買
講ㄌ好幾次講到我凍未條我說"要買就去買不買再一直念我就打死妳"
有夠囉唆ㄝ買ㄍ2500ㄉ東西以為是花25000喔
真是受不了

晚上跟男友去樂華夜市~陪他打ㄌㄧ下電動就去吃牛排
叫雞排結果來豬排~我還是吃ㄌ~不過那家ㄉ牛不是很好吃
說到牛排我覺得還是士林ㄉ好吃~肉很嫩
後來我先去租片~租ㄌ靈異23跟奶爸安親班
看靈異23我看到睡著~金凱瑞還是演喜劇ㄉ好

在夜市時阿娟打電話來說他騎車撞到ㄌ
回去ㄉ時候我跟他一開始同路但後來我轉彎ㄌ
所以沒看到~唉撞到人家計程車要賠烤漆
唉~不過人安全最重要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