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忘記帶手機出門ㄌ~怎ㄇ這ㄇ呆阿
臉上突然冒ㄌ好幾顆痘痘~真是有夠OOXX~
年終進口袋ㄌ~可是不要問我結果如何~反正我不想知道
有就有沒有就沒有~也許早就該抱著這種心態

22號我男友出院ㄌ~帶著一隻裹著石膏ㄉ手(應該是ㄅ)
晚上他媽弄卦包~我也吃ㄌㄧㄍ~還真不錯ㄔㄟ
我男友吃ㄌㄧ碗肉燥麵~2ㄍ卦包(跟豬一樣)
他要吃第2ㄍㄉ時候~叫我去幫他拿~
我那時掉ㄌ點花生粉在床上~要撥掉就拿他ㄉ盤子來接
幫他拿時我也懶ㄉ換盤子想說他也不會發現
結果他吃完ㄌ才問"你怎ㄇ用這ㄍ盤子裝阿?剛不是把床上ㄉ撥在上面)
我哈哈哈ㄉ落跑回家~原來他有注意到喔
沒辦法~我承認我蠻懶ㄉ~

昨天看ㄌ加菲貓2~還蠻好笑低~
有一隻長ㄉ跟加菲一樣ㄉ貴族王子貓~
因為有人想繼承他ㄉ家業所以把王子貓偷偷丟掉~
王子被老姜誤認是加菲~
管家則把加菲錯認為王子~把他帶回皇宮~
加菲便配合動物們一同守住皇宮~
直到王子回來~老姜也找到加菲~然後連手打敗壞人
結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