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號跟麗琴約ㄌ要去環球~因為他要買一件囉唆ㄉ外套(去ㄌ才知道沒貨)
鬧鐘響ㄌ我還爬不起來~一直賴著~不論什ㄇ時候我都是懶洋洋ㄉ
好睏喔~後來終於起來~騎車出門~到ㄌㄧㄍ路口要左轉可是對面有車
我就想往前騎再迴轉~結果~靠~~~~~~~~~~居然沒路可以迴轉
於是我上ㄌ華中橋真是有夠白痴ㄌ~下橋之後才又騎回來
什ㄇ爛路~害我遲到ㄌ30分鐘說要請麗琴喝飲料結果他不要
可是還是一直碎碎念~

然後我們逛ㄌㄧ下在美食街吃ㄌ飯~外面就開始下起雨
後來又去看ㄌ內衣~還有KITTYㄉ店~
我男友叫我買便當說我買ㄌㄧㄍ小時還不回來~
原本要跟他出去也因為下雨作罷

晚上看ㄌ豪門保母日記~還不錯耶~可是總覺得劇情跟什ㄇ很雷同
就是機車ㄉ媽媽對保姆很嚴格~最後辭退保姆保姆罵ㄌ他一頓
媽媽才知道自己管教小孩ㄉ方式不對

晚上去買肯德基給我男友吃~我真是任勞任怨阿
順便溜去買我家貝貝ㄉ草跟零食~這2天覺得他怪怪低
晚上餵他都不太吃飯~都馬我男友不把飼料拿出來~都讓他ㄔㄧ整天
可是還是覺得他怪怪ㄉ~好像也不太吃草
怕他便秘所以我餵ㄌ他吃好多草~後來好像就正常ㄌ
還一直跳一直跑超開心~我跟男友都覺得超好笑ㄉ
前幾天第一次切紅羅蔔給她吃~原來兔子真ㄉ愛吃紅羅蔔ㄟ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