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旅遊ㄉ行程出來嚕~
好期待喔~是鳥不拉屎ㄉ澎湖ㄟ~哈哈哈
反正我又去不起要自費ㄉ泰國

記得去年去玩ㄉ時候也很好玩喔~
除ㄌ我不知為啥一直頭痛想吐之外(可能暈車暈船暈機?)
最後一天坐遊覽車跟上飛機都吐ㄌ
人家都在快樂ㄉ要回家我卻病厭厭~
買ㄌㄧ大堆花蓮跟綠島ㄉ名產孝敬我男友~
但是我回來ㄉ第一天綠島老大可能跟著回來ㄌ
因為我鬼遮眼少收ㄌㄧ千ㄉ禮卷~噗~
不過錢財乃身外之物拉~哈哈

這次阿鳳可能懷孕初期不會去~
麗琴要去她ㄉ香港(哼)
阿娟可能一年出國3-4次ㄅ~誰知道
所以哩~就只有我跟筱萱ㄌㄅ~耶~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去玩
妳們這些不顧朋友道義沒義氣不去ㄉ人~都絕交ㄅ~哼~
明明難得可以一起出去玩結果再那邊貪圖自己出國可以補貼五千
哼~短視近利(不好意思我太直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