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~新年快樂~今天ㄉ我還是苦命ㄉ要上班
不過一大早有紅包可以拿~也是很開心ㄉ壓
今天我擦正紅色ㄉ指甲油~一堆人看到都說很亮
反正過年嘛~喜氣洋洋阿~不過很搞笑ㄉ是晚上我在洗頭ㄉ時候
看見一堆泡泡裡ㄉ紅指甲~我愣ㄌㄧ下以為我頭流血ㄌ~
哈哈哈哈哈

今天詩怡傳ㄌㄧㄍ詐騙集團ㄉ錄音給我
就是一ㄍ男ㄉ跟女大陸騙子ㄉ對話
剛開始聽覺得還好~因為有些地方聽不清楚
不過聽ㄌ幾次之後真ㄉ很好笑~我很想放上來
不過裡面有很多不雅ㄉ文字啦~
要不然放上來一定超好笑ㄉ

下班去看ㄌㄧ下我ㄉ兔寶貝~
他又在他ㄉ活動空間裡蹦蹦跳ㄌ~
可是跳沒2下就又跑去吃地墊~
不得已我只好把他關進籠子裡~
可愛ㄉ小貝貝~表現不好要受懲罰ㄉ~
我現在不打他ㄌ~因為覺得他來到我家我就要好好照顧她
就算他不懂事也是我沒教好~
頂多就讓他面壁~不過看到他一直想出來玩ㄉ樣子又心軟ㄌ啦
誰叫他那ㄇ可愛~所以懲罰都持續不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