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ㄉ很晚才出門~因為我一覺醒來3點多ㄌ
前一天沒睡好嘛~所以睡ㄉ特別熟~然後又賴ㄌㄧ下床
6點才出門~和我男友去吃角亭~這家店之前是野宴喔~
可是因為要收加盟金之類ㄉㄅ~所以老闆就自己開ㄌ
之前常常都生意不好~現在也越做越有名氣ㄌ捏~
今天是客滿ㄉㄛ~不過上菜速度太慢ㄌ啦~
害我跟男友吃完回到家都10點多ㄌ~~(汗)三ㄍ多小時ㄟ~

話說我男友ㄉ手~明天要拔釘~可覺得他ㄉ醫生經驗好像不太夠
我男友說他ㄉ手常常會卡卡ㄉ~而且釘子是外露ㄉㄛ
每次我覺得很噁不想看他都硬要叫我看~
醫生還說拔釘子不用打麻醉ㄟ~這ㄇ神奇ㄉ事誰知道真ㄉ假ㄉ?
我男友是很懷疑~釘子是打進骨頭裡ㄟ~拔出來是有像拔草一樣簡單ㄇ?
而且他說阿~上次他因為打牌輸錢忘記手痛還敲桌子
結果手好像有點發炎勒~醫生也說萬一骨頭發炎就很麻煩ㄌ
所以他現在很小心ㄉ呵護他ㄉ手~還說要作清創手術
這.....我聽ㄌ就好痛

好ㄌ~雖然天氣很冷~冷到很不爽~可情人節還是快快樂樂ㄉ過ㄌ
祝大家每ㄍ情人節都快樂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