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今天真ㄉ睡太飽ㄌ~中午我爸媽叫我吃飯~
我懶ㄉ起不來~然後大概下午3點多醒來想要起來洗衣服
可冷到一直窩在被子裡~就這樣迷迷糊糊到ㄌ5點
真ㄉ是太冷太冷~然後我媽叫我吃飯~我說我等等要出去
他就又念ㄌㄧ下~這時我又回到被子裡
因為真ㄉ太冷~想要再窩一下再出門~因為想念我ㄉ兔子
然後我就這樣窩到快7點~我爸媽都吃飽載我弟回學校ㄌ
我才終於打起精神出門~其實睡ㄉ多也是很累~
很浪費時間ㄉ什ㄇ事都沒做

後來去大潤發買ㄌ些用品~然後買晚餐~
就到我男友家ㄌ~停車時我ㄉ車子又自動熄火
心裡就有要走路去買油ㄉ打算ㄌ
因為我ㄉ油表壞ㄌㄚ~一直都懶得去修
然後又忘記提早加油~所以又沒油ㄌ
不過這次之後我決定每ㄍ禮拜一去加~
還好我有出門勒~不然明天上班又要遲到ㄌ

晚上一直再跟貝貝玩~有幫他拍照和錄影
還偷偷把它放上我男友ㄉ床~
哈哈哈~因為我覺得她比我男友還香咩
貝貝在棉被上玩ㄉ超開心ㄉ~一直往前嚕
放他下去還會自己跳上來勒~下次一定把它錄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