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司ㄉ春酒~下午我終於去染ㄌ頭
染ㄉ還不錯~比上次那家好多ㄌ唄~
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到公司去ㄌ~我和麗琴先去找ㄌㄚ娟
而且麗琴今天穿ㄉ跟要喝喜酒一樣~真是有夠喜氣
然後討厭ㄉ是~原本排好要跟我同桌ㄉ2ㄍ人又被抽走
真ㄉ是很不爽~每次排一排又亂改人
吃飽太閒ㄌ是不? 害我超不爽~所幸麗琴夠義氣啦
有留下來陪我吃~要不然他也是換到別桌~哼
還有筱萱一直來串門子~才不至於太無聊

表演節目總覺得今年好像比較少~抽獎也好少
加碼ㄉ也很少~宴會廳ㄉ菜也不怎樣
有ㄉ還不錯吃啦~可我看到連玉米筍都可以當主菜是怎樣?
預算是這ㄇ少喔?吃沒幾道就結束ㄌ說
感覺有偷工減料~

我是一直抱持著"共估"ㄉ心態啦~
從一開始麗琴叫我把抽獎劵拿出來~我就說不要
去年七早八早就拿出來還不是只有安慰獎
所以我今年想也是沒有啦~因為我本來就頭殼尖尖阿
結果去上ㄌㄍ廁所~回來以後就叫到我ㄉ名子勒
哈哈哈~還李雅凡~這到底是誰?害我想說到底是不是我
這主持人眼花到一ㄍ不行
後來去領完~原來我中ㄉ是一萬塊禮劵溜~
哇哈哈~不過我完全不記得誰抽到我
也不記得我握ㄌ誰ㄉ手~哇哈哈
真是太幸運ㄌ勒
希望一直都這ㄇ好運下去勒~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