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之前剩下ㄉ禮劵請我男友吃鬥牛士~
其他ㄉ人我打算請ㄍ糖果飲料就好ㄌ~而且還不是全部人喔
本來是沒打算要請ㄉ~因為沒必要~不過想想許多幫忙我ㄉ人
還有我ㄉ好同事們~所以....總ㄓㄧ切只是心意啦
多ㄉ我也拿不出來~

話說鬥牛士還真ㄉ不錯ㄔㄟ~不過價格貴ㄌ點
我男友吃那什ㄇ牛小排真是有夠肥滋滋油膩膩
肥到我應該會想吐ㄉ程度....
不過我男友吃ㄉ津津有味~

3月初ㄌ~感覺才剛跨完年~一眨眼居然已經3月ㄌ
歲月真是不饒人阿~
而我ㄉ年紀一年一年長~日子卻像是一年混過一年....
常常覺得人生好空虛喔...
最近想要開始有ㄍ人生規劃ㄌ~
雖說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~不過也不能因此就放棄阿
我想要有更好ㄉ生活~嗯....
我會加油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