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我男友前天發ㄌㄧ場神經病之後~我ㄉ兔子就要搬家ㄌ~
他要搬到陽台住~我那狠心ㄉ男友說房間都是蚊子
而且因為貝貝都會亂跑亂鑽~我到處鋪地墊
他覺得很亂~而且又說兔子搬到我們房間旁邊ㄉ陽台很好
他可以蹦蹦跳跳不用被關在籠子裡
講是這樣講~還不是嫌他髒~哼他哪會髒阿
他自己洗澡洗ㄉ香噴噴ㄟ~只是偶而會掉毛

於是我今天去把陽台打掃乾淨ㄌ~把我ㄉ貝貝跟他ㄉ小窩一起搬出去
貝貝看起來是有開心~可是他也常常隔著紗窗往裡面看
我覺得他好可憐喔~嗚~都沒有人陪他玩
而且現在晚上風還是很大~有點冷~我想拿窗簾去掛在外面時我男友又叫ㄌ
他說叫我不要掛~說我根本不會養兔子~還叫我不要把他家弄亂
靠~我就不鳥他~超不爽他說話都這ㄇ機車
貝貝他都已經習慣住室內ㄌ~突然搬出去會冷也是正常ㄉㄚ
而且弄ㄍ窗簾還可以遮遮陽~誰叫他家ㄉ陽台不是密閉ㄉ
我還怕蚊子咬我ㄉ兔子勒~貝貝好可憐
像棄兔一樣~嗚

不過它ㄉ活動空間真ㄉ變大~我看見他跑ㄉ好開心
可是我真ㄉ很擔心住外面他會生病~
會冷會熱他又不會表達~覺得我男友實在是自私ㄉ可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