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想我ㄉ兔子健不健康~
今天下午預約ㄌ禮拜一要帶他去做健康檢查~
沒帶他出過門不知道他會不會很緊張~不過為ㄌ他好~
想要盡快帶他去~也確定一下他是不是公ㄉ

男友家ㄉ活動空間真ㄉ蠻小ㄉ~可是我又捨不得把它放到陽台
雖然空間比較大可是他會孤單ㄚ~我不想要他過那種生活
而且風吹日曬ㄉ~萬一他笨笨ㄉ都不知道要躲生病ㄌ怎辦
他可是我ㄉ心頭肉ㄚ~今天發現他ㄉ飼料碗裏有螞蟻~
真是氣死我ㄌ~螞蟻吃ㄍ屁阿~想害我ㄉ兔子生病ㄇ

看到別人家ㄉ兔子有ㄉ都可以上床睡~有ㄉ好會撒嬌喔
會一直舔主人ㄉ手要主人摸~我家ㄉ貝貝好像就獨立多ㄌ
不但很少撒嬌還不愛人家抱~只喜歡東咬西咬~而且又不太乖
警覺性很高因為家裡有隻神經病博美~隨時都被狗叫嚇得豎耳朵停格
不過有時候他又會很皮ㄉ想要去外面ㄉ世界玩~

天氣冷ㄉ時候我也想幫他鋪ㄍ地毯~可是他一直咬~
所以我就放棄ㄌ~看著他ㄉ腳踩在冷冷ㄉ地板上
覺得他真是不聰明~有好東西給他還不知道要用~
真是笨兔兔



腳指張很開ㄉ貝貝~好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