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誌不知道要寫啥~
因為心情都不太好~可又不想老是寫負面ㄉ事
所以就不太想寫~今天我也來碎碎念一下好ㄌ

我覺得~朋友有階段性
以前曾經很好~一天到晚一起出去ㄉ朋友
因為離開當初ㄉ環境~學校或公司~就漸漸不聯絡ㄌ
我覺得這樣很不好~但我不想總是當主動聯絡ㄉ那一ㄍ
我覺得很奇怪~也很討厭~甚至每次都只有我會記得別人ㄉ生日
只有我會在他們生日ㄉ時候~沒空最少也打ㄍ電話表示一下
可是別人ㄋ?~平常有空也不會找~我總是當開口約ㄉ那一ㄍ
我ㄉ生日誰記得ㄌ?也許我以為ㄉ友誼根本不是友誼
也許這種朋友我再也不需要聯絡~因為誰把我放在心上?
只有我自己維持著ㄅ?

也許人生就是這樣~曾經很好ㄉ朋友都會漸漸冷淡
可為什ㄇㄋ?再也沒有人會想偶而出來聚ㄍ餐
主動保持聯絡ㄉ我也累ㄌ~我覺得不值得也不需要ㄌ
也許沒有朋友可以到老~這一輩子都不再聯絡
這也是身為我朋友ㄉ你們意料中ㄉ阿
都沒人在乎我也不要在乎~我幹麻老是拿熱臉貼冷屁股

還有一件事~就是最近很多多管閒事ㄉ人
閒事管到不認識ㄉ人身上去ㄌ~真干你屁事
人家喜歡就好~意見那ㄇ多是怎樣
自以為化身正義使者主持公道喔~還是趁這機會想報仇阿
也真該照照鏡子ㄌ~我想你家鏡子真有盲點~
才會說出那ㄇ好笑ㄉ話呀~一堆人~太閒是不是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