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ㄉ時候~女生為ㄌ救急~還貸款借男生錢
現在要分手ㄌ~一口咬定女生劈腿不願意還
女生因此多背ㄌ10幾萬ㄉ債務~但是這樣不對ㄅ?
借錢ㄉ時候口口聲聲說會還~就算分手也會還
那現在ㄋ?只因為認為有對不起他ㄉ地方就可以不用還錢?
就算今天真ㄉ是劈腿~那也是兩碼子事ㄅ
我不覺得可以混為一談~也不覺得可以拿來當藉口

記得以前我男友同事~不曉得欠ㄉ他多少錢
後來我男友出國要我幫他打電話要錢
我打去問~那人說沒錢~我問那什ㄇ時候會有
他就發脾氣說:我是欠你錢ㄌ是不是ㄚ
現在ㄉ人~很多沒禮貌沒教養沒水準ㄉ~
什ㄇ事情都要怪到別人頭上~遇到這種ㄉ~只能算自己倒楣~
要做人那ㄇ失敗眾叛親離也是遲早ㄉ事

人在缺錢ㄉ時候~都會希望有人可以幫忙
可是現在這ㄍ社會~實在讓人不能信任
倒ㄉ倒跑ㄉ跑躲ㄉ躲~卡債都有多少人不還ㄌ
更何況我們借ㄉ幾千塊~我男友常說花幾千塊看清一ㄍ人值得
也許是ㄅ~不過我想真ㄉ不要隨便借人家錢
之前有ㄍ朋友要我做保人~我也沒有答應
雖然不答應多少會傷感情~但是答應ㄌ~
不就一天到晚擔心對方會不會跑掉ㄇ?
我ㄉ心臟不夠強阿~而且我自己ㄉ負擔就夠重ㄌ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