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我要去墾丁
今年ㄉ員工旅遊~路線3選1~有台中花蓮跟墾丁
年輕人應該都是投墾丁ㄉㄅ
所以~哇哈哈~好期待喔~可是我想住夏都啦~
白沙灘感覺好美喔~

以下~隨便寫寫~也不需要對號入座~當然沒看到最好
我只想說~如果當我是朋友
為什ㄇ要結婚ㄌ才想到我?
平常連通電話簡訊都沒有?
今天如果是我要結婚絕不會這ㄇ做
可是有人做ㄉ出來
喜悅~我很願意分享~可我真ㄉ想知道
我算什ㄇ?
曾經要好過~少ㄌ聯絡也不是我單方ㄉ責任
這樣放帖子~我只能不願意
但是更難過ㄉ是確定自己少ㄌ這朋友
也許以前都是我一廂情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