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那~沒浪費我ㄉ電影票

恩~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說中文ㄉ片
之前是有聽別人說不好看~不過我覺得第一集很讚ㄚ
而且今天本來要去看團團圓圓ㄉ說
結果到ㄌ動物園~好像是熊貓館ㄉ人都快排到馬路上去ㄌ
所以我跟男友就先到深坑晃ㄌ晃
然後才決定去看電影~2ㄍ半小時~
我感覺是沒啥冷場~因為畢竟大場面大製作ㄚ
草船借箭跟火燒船都超精采ㄉ
不過當然有些離譜ㄉ地方啦
就像壹週刊說ㄉ~武戲精采~文戲就亂ㄌ
是不是不要改編小喬到曹營那段會比較好ㄚ
因為我男友一直碎碎唸說應該是周瑜打黃蓋
反正電影咩那ㄇ認真做啥啦
還讓我溫習ㄌㄧ下歷史說

印象很深刻ㄉ人物是甘興(中村獅童)
他ㄉ臉總是皮笑肉不笑感覺很酷
最後壯烈犧牲~好可憐

有錢又有閒ㄉ人可以去看看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