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這是貝貝ㄉ舊家~從後面ㄉ行李箱可以比較出2ㄍㄉ大小

我家的皮兔子
趁我男友不在家作怪~
用他ㄉ彈簧腿跳到後面髒髒ㄉ地方躲起來
我覺得實在是很欠修理
而且陽台是開放ㄉ~
萬一他跳著跳著成ㄌ澇跑兔~我回家時兔去樓空
我不就哭死~在加上他臭小子上廁所素行不良
姐姐我於是想到這ㄍ方法~就是買ㄍ大點ㄉ籠子把它關起來
哈哈哈~這樣一來也可以順便在訓練他上廁所一下
哼哼~真是兩全其美

別看他這樣喔~把便盆放進她屋子裡他還不用勒
硬是要我把便盆拿到他原本廁所ㄉ角落
然後一直把他往便盆上抱~她才願意上廁所


上一上還澇跑所以有幾顆上在外面
聽到一顆顆便便往便盆裡掉~真是鬆ㄌㄧ口氣
原本怕他耍脾氣不上廁所勒

我其實很願意讓他放風~
可他真ㄉㄧ不注意就亂上廁所
所以在她習慣變好之前~
只能乖乖當監獄兔ㄌ
兔籠花ㄌ我700塊~木板2ㄍ3百多ㄅ
還太大害我鋸ㄉ要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