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原本ㄉ照片


各位客倌阿~看看我多犧牲阿
好端端被畫成多啦A夢勒~要馬也給人家畫ㄍ多拉美阿
而且我現在才看到連脖子都藍ㄉ
還有~有人看不出來這是哆啦A夢ㄇ?~看不出來ㄉ舉手

話說某天去看ㄌ旺旺兄弟~在那兒認識ㄌ這位村長先生
便開始結下樑子~喔不是啦~是交交朋友嘛= =''
也因為他ㄉ關係讓我對單眼相機以及拍出來ㄉ照片開始有興趣
原來一切都是要在搞笑中才吸引人阿
要不然我以前去到哪都是看看而已沒啥感覺
現在看到漂亮ㄉ照片~都會停留一下阿
不過~我很不喜歡看到昆蟲ㄉ........整ㄍ就是........也太清楚ㄌㄅ

接下來~換我來送上禮物阿

我這才是幼幼班ㄅ=  =從小到大ㄉ美術課都是用混ㄉ
上次想畫隻兔子被我同事說是海獺勒
不過基於禮尚往來ㄉ道理~再加上村長ㄉ右鍵又沒鎖~
所以還是要給他畫一下阿

好啦~不減帥氣OK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