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如題
我原本以為我ㄉ新文會發在23號
結果因為下午被我娘親念ㄌㄧ頓
但是又基於教導不得抱怨
故本文內容會盡量遵守抱怨禁止

其實沒有什ㄇ~只是我又被催婚ㄌ
很想跟娘親說~我上有老姐~您何苦咄咄逼人
娘親心裡ㄉOS是:我在你這ㄍ年紀已經是2ㄍ孩子ㄉ媽ㄌ
我OS:娘呀~年代不同ㄌㄚ
雖說這時代普遍晚婚~但可能娘親看ㄌ我(我們兩)礙眼
故時時叨念且不得頂撞~稍有不慎娘親會大發雷霆
娘呀~你先叫姐姐嫁ㄌㄅ= =不.要.來.問.我.呀(逃)

不結婚~又怎樣勒?我是嚮往婚姻生活ㄉ
但是沒有對ㄉ人~也不能因為年紀到ㄌ就嫁ㄅ
當然我娘說ㄉ也很對~他說結婚前決定權在我~結婚後就不一樣ㄌ
我想這句話等於婚前睜大眼睛~婚後睜一眼閉一眼甚至需要全盲
朋友慧姐也說ㄌ:如果結婚不能讓我生活變好幹麻結?

對對對~所以我就越來越模糊
原本我以為很理所當然ㄉ事情變ㄉ好像不太對勁ㄌ
不過我這人相信緣分~我只能說有想要ㄉ缘份我會去把握看看
沒有ㄉ話我就只能再想想哩
反正一切都還不急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說到不抱怨這件事情上
說實在ㄉ我發現我以前很常在網誌上抱怨
不過經由提點後~覺得說ㄉ很有道理
所以.....問.題.還.是.要.自.己.解.決
有時候ㄉ抱怨是希望對方能夠給點意見
因為很多事一想腦子就打結
但認真想想還是抱怨成分居多
因為在說ㄉ同時其實心裡早就有打算
所以...抱怨是多餘ㄉ
難怪我有時聽到別人在抱怨~尤其類似ㄉ事說太多遍
心裡會覺得煩覺得不想聽~原來這根本就是扣分阿

抱怨好像表示沒能力處理好事情沒能力解決問題
這是我今天ㄉ結論
(完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