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現在好想睡......
但是怕明天再打這篇文ㄉ話~很多想說ㄉ都會忘記
所以我就....還是打完再睡......

我看ㄉ是書~看完書也想租片來看~
感覺他有點類似PS.我愛你~有感動到我
第一ㄍ人遇到和他聲音一模一樣ㄉ人
請他幫忙在他死後一年ㄉ忌日打電話給他媽媽請他媽媽堅強活下去
而這ㄍ人也在得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時
在網路上徵求和他聲音一樣ㄉ人
在他死後打電話給他ㄉ女友......

九把刀一直強調預算很少~女主角賴雅妍是友情降價演出
而男主角范逸臣~身價水漲船高之際也願意低價接演
我覺得他不錯也許是因為曾經跌到谷底所以更加珍惜ㄅ
也可能是因為他只接他想演ㄉ劇本

短片只有24分鐘~感覺刀大和一群人費ㄌ好大ㄉ心思
果真我們看到ㄉ電影不是想像中那ㄇ簡單
書中有一些劇照也都拍ㄉ不錯

刀大說這句話在黑暗騎士中小丑有說過
If you're good at something, never do it for free

催淚ㄉ時候~刀大說叫前女友毛毛狗叫ㄌ7年
分開時他只要想到不能再對任何一ㄍ女生叫毛毛狗就覺得很痛苦
看到這裡~我也鼻酸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