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推卸責任
其實這也不是我不爽ㄉ重點
重點應該在於上樑不正下樑歪
一句休假~就想打發要我再跑一趟
以為我時間多還是在走我家廚房?
是妳們欠我錢還是我欠你們錢阿?
上頭ㄉ人休假就全部都停擺是ㄇ?
沒人可以作主乾脆也不要營業算ㄌ?
企業ㄉ態度~是走入黃昏ㄌㄅ?
就算無心刁難我也覺得很不爽
主管不在還要不要吃飯?
讓底下ㄉ人這樣做自己根本是莫名奇妙
突顯自己ㄉ重要性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消氣ㄉ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實我現在應該去睡ㄌ
但是我很清楚我睡不著
最近常常這樣
在電腦前摸到3-4點要去睡
然後卻躺著一直看天花板
腦袋裡想東想西停不下來

今天聽到很無力ㄉ事
我只能說有ㄉ媽媽真是很偉大阿
當然我還無法體會~也有可能我根本不是會那ㄇ依賴老公ㄉ人
為ㄌ孩子什ㄇ都要忍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人當自強
我ㄉ結論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