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現在ㄉ心情是好ㄉ~是輕鬆ㄉ
因為我...嘿嘿~雖然一整天都很不耐煩~
也不知為何倒數計時ㄌ~火氣還是一樣大
人家說是解脫~我不這ㄇ認為~離開ㄌ安逸養老
選擇ㄌ未知從零開始~這是另一ㄍ挑戰阿
說解脫ㄉ人心態是不是怪怪ㄉ阿
如果說我是解脫大可以照做阿
老人家缺乏勇氣也就算ㄌ~年輕人就很難理解ㄌ
有點像是溫室~待越久越害怕外面ㄉ世界
但是也失去越多~越來越封閉自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今天騎車回家時~有一台ㄚ北機車突然逆向從車陣衝出來
害我整ㄍ嚇ㄌ好大一跳~好像撞到他ㄉ什ㄇ反正有塑膠ㄉ東西
他馬上跟我說拍謝~我也馬上騎走
好端端ㄉ龜速行駛也會有事阿

今日附贈~兔大頭


還有這ㄍ
要紀錄一下~昨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