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..距離上次適應新工作...是4年
這次的工作我幾乎沒跟任何人說~因為我心裡清楚不會久
因為很多原因~而且我發現抱怨真的是每個人的習慣
面對目前的工作我選擇不抱怨
當然不是因為這工作很好~而是因為最起碼我比較開心
接觸的東西是我喜歡的~不滿意的地方就當作學經驗
我似乎是年紀越大越不愛一成不變的工作
以前年輕比較懶~而且我的壞習慣就是常常以為自己做得到
到現在年紀漸長~還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
於是又開始嘗試摸索

也許我的人生還沒有很好~但是我開始努力了
我羨慕樂在工作且滿意自己工作報酬的人
希望我也能往那樣的方向前進

許多兔友
都説好久沒有我家阿貝的消息....
的確啦~因為他最近乖乖又沒事
所以我沒有發布他的新聞
上次他的照片也是隱藏在不是他的文章裡
阿.....看來我得花點心思生出一篇他的文章了
敬請期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